「錄.遊情」創作比賽

透過多元藝術如心聲,短片,相片或繪畫表達對黃大仙區的感情。

「錄・遊情」創作比賽

比賽分為四個組別:相片、短片、繪畫及心聲,以黃大仙之「情」為主題。參加者可以透過上述方式捕捉及表達「風物.情」導賞路線沿途的風光景致,或黃大仙社區的風貌,及當中的人、物、歷史及情懷。

每項比賽均設:冠、亞、季軍及最高網上人氣獎。

冠軍:獎狀一張及價值$500的獎品

亞軍:獎狀一張及價值$400的獎品

季軍:獎狀一張及價值$300的獎品

最高網上人氣獎:獎狀一張及價值$300的獎品。

心聲作品

以文字表達「風物.情」導賞路線沿途的風光景致,或黃大仙社區的風貌,及當中的人、物、歷史及情懷。

檢視作品

 

繪畫作品

以手繪作品描繪「風物.情」導賞路線沿途的風光景致,或黃大仙社區的風貌,及當中的人、物、歷史及情懷。

檢視作品

 

相片作品

以相片表達「風物.情」導賞路線沿途的風光景致,或黃大仙社區的風貌,及當中的人、物、歷史及情懷。

檢視作品

 

短片作品

以短片表達「風物.情」導賞路線沿途的風光景致,或黃大仙社區的風貌,及當中的人、物、歷史及情懷。

檢視作品

 

提交截止日尚餘:

報名表

所有比賽作品必須透過此網站提交。

截止日期:2020年11月30日晚上時間23:00或之前,提交時間以伺服器的記錄為準,逾時提交,恕不受理。

參賽者必須細閱「錄・遊情」創作比賽條款及細則,作品一經提交,即代表您同意所列的條款及細則。

如有任何爭議,香港聖公會黃大仙長者綜合服務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聯絡方法
香港聖公會黃大仙長者綜合服務中心
地址:九龍黃大仙正德街103號黃大仙中心南館平台PG號
電話: 2352 3082

「錄.遊情」創作比賽條款及細則:

  1. 香港居民皆可參加。
  2. 比賽只接受網上投稿。
  3. 比賽分為四個項目:相片、短片、繪畫及心聲。
  4. 參加者可以參加多於一個比賽項目,每項參賽只可投稿一次(相片除外),將以參加者電話號碼作核對,每個電話號碼只可登記一次。
  5. 每個比賽項目均設有冠、亞、季軍及網上最高人氣獎四個獎項。得獎名單將於2020年12月9日(星期三)於大會網站及Facebook 專頁公佈。得獎者將有專人以電話通知。得獎者需出席頒獎禮,頒獎禮日期及時間日後會於網頁公佈。
  6. 作品必須為原創、未曾公開展示或展出及不受到任何許可或版權限制,不接受曾獲獎或正接受其他比賽遴選之作品,參賽者須為作品之唯一版權持有人。
  7. 參賽者一經參與比賽,即表示同意大會有權將其作品及留言用於大會的印刷刊物、網上刊物及其他宣傳媒體活動。
  8. 參賽者一經參與比賽,即代表同意本文所載之條款及細則。當大會發現參賽者違反任何所述規則,將有權取消其參賽及得獎資格。
  9. 若參賽者作品包含任何不雅、淫穢及任何不當字眼,大會有權刪除該作品及取消其參加資格,並不作另行通知。
  10. 如有任何爭議,香港聖公會黃大仙長者綜合服務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