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同行・區樂步手機應用程式

已經推出!立即下載!

 

最新消息

Apps會定期發放及彈出最新消息,例如日日好心情,活動推薦消息等讓使用者可以了解更多活動資訊。

 

活動報名

Apps上會發放最新的活動資訊讓參加者選擇報名,參加者可以隨時隨地自行使用Apps上的報名系統選擇合適的日期及公園參加。

 

「樂步團」或「樂步自由行」

參加者除了可以報名參加由樂步團長帶領的樂步團外,更可以根據Apps上的公園路線及運動教學,按自己喜好的時間進行樂步自由行。

img
 

「風物.情–探索之旅」

參加者除了可以跟隨導賞員進行黃大仙區風物.情–探索之旅,更可於導賞期間透過手機APPS了解更多景點的相關資訊,認識黃大仙的文化及歷史。

 

公園介紹

黃大仙區内的摩士四號公園,鳳德公園及蒲崗村道公園是計劃的推介健步公園,Apps上除有簡單公園介紹外,更有健步路線影片及地圖,讓使用者可以參考進行健步練習。

 

風物.情推介路線

Apps上有三條黃大仙區的推介路線,參加者可以參考路線以自由行的方式與朋友結伴相行,認識黃大仙的文化及歷史。

立即下載